河南鲁山: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文史资料征集座谈会召开

2022年08月03日14:25

来源:大河网

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大河网讯 8月2日,鲁山县“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主题文史资料征集座谈会召开。县政协党组成员邢春瑜,县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李怀海、文史委主任石随欣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并发言。

会议就如何编写政协文史资料进行了培训,对新中国成立后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鲁山县政治、经济、社会事业发展等方面史料征集工作进行座谈,对如何进一步做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主题文史资料征集工作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宣读了《鲁山县政协文史委抗击新冠疫情文史资料征集方案》,与会人员就拟定的选题要求是否适合,结合资料征集“三亲”(亲历、亲见、亲闻)要求和鲁山县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可歌可泣人和事,提出相关选题。

邢春瑜表示,鲁山县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各行各业同心协力,胜利的打赢了疫情防控阻击战,我们要以高度的责任感,把文史资料征集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完成;要做好工作筹划和组织协调,细化任务分工、抓好具体落实,政协各委办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共同做好文史资料征集工作。

李怀海希望大家要充分认识抗疫文史资料征集的重大意义,按照征集内容、征集对象、工作时限和撰稿要求,开展好本次征编工作。要精心组织,积极发挥政协的政治优势和人脉资源优势,牵线搭桥、挖掘线索、提供便利。要突出组织特色、行业特色、界别特色,把本单位本部门文史资料征集工作做好,充分展现我县各界人士同心抗疫的光辉历史。(蔡长伟 张馨丹 马进伟/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