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民鱼水一家亲!郏县中医院开展“庆八一”拥军慰问

2022年08月03日14:26

来源:大河网

拥军慰问

大河网讯 为庆祝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营造“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良好社会氛围。8月1日上午,郏县中医院党委书记杨智慧、纪委书记黄双岭带领有关人员,先后走进郏县人武部、郏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庆八一”拥军慰问活动,共叙军民鱼水情,并向驻郏广大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杨智慧、黄双岭带领医院有关人员走进郏县人武部,为广大官兵送去了纯净水、牛奶、火腿肠和纯奶等慰问品,向广大官兵致以最美好的节日祝福。

拥军慰问

郏县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郭少平,县人武部政工科科长吴亚涛,对郏县中医院党委长期以来对强军建设和部队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今后要继续加强军民融合发展,共同为郏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杨智慧说,郏县人武部广大官兵舍小家为大家,为国防建设和社会稳定作出了巨大贡献。郏县中医院有着优良的双拥传统,特别是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和县人武部的领导下,优质高效完成了每年全县征兵体检工作,把好了入伍人员体检关。今后,郏县中医院党委在持续深入推进双拥工作的同时,积极创造条件,继续大力支持人武部工作,积极为人武部官兵提供健康保障。

杨智慧、黄双岭一行还走进郏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慰问活动,为官兵们送去了纯净水、牛奶、火腿肠、纯奶等慰问品。

杨智慧表示,消防指战员作为同老百姓贴得最近、联系最紧的队伍,奋战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特别是在重大灾害事故面前,广大消防指战员不畏艰险、冲锋在前,在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中作出了突出贡献。郏县中医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消防建设,为广大消防指战员提供优质的医疗保障服务。

消防救援大队队长李兵、教导员李欧阳代表全体官兵对郏县中医院的慰问和对消防救援建设工作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

当天上午,杨智慧、黄双岭一行还走进老复员军人、医院退休职工卢香鸾家里,为她送去了慰问品,向她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感谢她曾经保家卫国、为医院发展所做出的突出贡献。(蔡长伟 贾春艳/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