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焦作分行召开2022年年中党建及经营管理工作会议

2022年08月03日14: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8日,中国银行焦作分行召开2022年年中党建及经营管理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工作经验,安排部署重点工作。该行党委书记郑彦征同志代表分行党委作了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上半年,该行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围绕经营与管理两条主线,坚持党建引领,直面疫情挑战,统筹业务发展,严防各类风险,守住了安全稳定的底线,经营管理成绩显著,呈现出了“稳中有进、稳中有为,整体向好”的特点。

会议强调,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全行也要清醒看到在促进全市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比如,服务国家战略尚有薄弱环节,支持实体经济力度不够、普惠金融业务范围不广等。

针对存在的问题,会议要求,下半年,要围绕“三个一批”重点项目,推动焦作市重大项目尽快落地实施;深入开展“行长进万企”活动,助力实体经济发展,同时,发挥外汇外贸专业优势,支持外向型企业发展壮大;优化金融服务质效,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

该行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正副主任及各支行行长等参加了会议。(张明礼/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