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刘店乡疫情期间持续推进园林草皮培育基地重点项目建设

2022年08月03日14: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期,祥符区刘店乡各部门、各村委不折不扣贯彻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努力实现平战结合,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一手抓疫情防控,切实防止防控工作滑坡;一手抓生产发展,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全力以赴帮助、组织、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确保将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造成的冲击和影响降到最低。

河南碧展园林草皮培育基地项目共流转全乡土地2500亩,由于品种优、质量佳,基地的草皮畅销全国十多个省市。目前已带动本村及周边村民80余人就业,高峰期每天吸纳近百人务工,极大促进了贫困户脱贫、村民增收。该企业为“白名单企业”,疫情防控期间不停工,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务工村民每天测量体温并进行登记,工作时戴口罩做好防护措施,保证不给乡党委、政府添麻烦。

近年来,刘店乡依托美丽乡村建设,大力调整农业种植结构,在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的同时有效带动了村民增收致富。如今,草皮培育产业已成为刘店乡帮助村民增收的又一新亮点。(董伦峰/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