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朱仙镇:共克时艰战疫情 关怀慰问沁人心

2022年08月03日14: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日上午,开封市祥符区朱仙镇文化旅游发展试验区党工委书记、朱仙镇党委书记胡庆波,镇党委副书记李武君带队先后到朱仙镇居委会、小店王村、木鱼寺村、北辛庄村、老饭店村等疫情防控服务值班点慰问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防疫执勤志愿者,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为他们送去口罩、酒精、消毒湿巾、风油精、米、面、油等防疫防暑用品及生活物资。

胡庆波对防疫一线工作人员们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对各村(居)能够积极动员大学生、毕业生等青年力量参与本村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青年力量的加入为各村(居)扎实做好防疫工作注入了强劲动力,胡庆波与青年志愿者亲切交谈,对青年志愿者们能够积极发挥自身作用,助力村(居)工作的行为表示赞赏,并细心叮嘱大家夏季高温,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注意防疫防暑。胡庆波勉励各卡点一线工作人员一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政策要求,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守“牢”新冠疫情防线,守“好”群众安全底线。

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表示,朱仙镇党委政府的关心和慰问给大家在炎炎夏日带来一抹清凉,极大地鼓舞了在紧张的疫情形势下,奋战在一线的党员干部们的干劲儿与信心。疫情当前,一线人员使命在肩,一定会再接再厉,绝不辜负人民群众和党委政府的重托,用实际行动书写“大疫无情人有情,党员干群心连心”的动人篇章。(董伦峰 厉雯 任亚峰/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