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委督查委核查组到淅川县核查调研“三个一批”项目

2022年08月03日17: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日前,河南省委督查委第七核查组到淅川县开展“三个一批”项目核查调研工作。核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平煤千吨级高性能碳化硅精密陶瓷生产项目、福森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淅减公司、淅川金阳储能科技有限公司等处实地核查调研。

每到一处,核查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对照项目核查清单,就淅川县“三个一批”项目的真实性、合规性、要素保障、营商环境等方面情况进行核查,并现场与企业负责人交谈,询问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建设情况、经营情况和发展方向。

核查组对淅川县落实“三个一批”项目建设、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核查组要求,要始终坚持“项目为王”理念不动摇,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通过建立项目推进机制、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对项目的签约落地、开工建设、投产达效等做好全流程服务保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促进企业发展壮大。同时,各级各相关单位要勇于担当负责,强化要素保障,增强服务意识,加强政策扶持,针对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堵点、难点,特别是进展缓慢项目涉及资金、土地、用能等要素保障方面亟待解决的问题,要积极帮助协调,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薛小磊 冷新星 张竞超)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