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城郊乡:众志成城 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墙

2022年08月03日17: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本轮疫情突发以来,杞县城郊乡党委政府闻令而动,快速响应,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冲锋“疫”线,全情投入,强担当、筑堡垒、当先锋,用责任和担当筑牢疫情防控堤坝,凝聚起战胜疫情的强大合力。

城郊乡党委书记张威坚持奋战疫情防控第一线,每天不断往返奔波于辖区各村、社区核酸采样点、疫情防控服务站、高速卡口、沿街商超等重要场所,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现场指挥督导,精心部署,着重要求,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不留死角。

疫情防控是淬炼检验初心的熔炉,也是磨砺精兵、书写担当的考场。城郊乡全体党员干部坚守所分包村、社区点位,大力发扬无私无畏精神,与村两委成员并肩作战,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众志成城,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全力保障辖区人民生命健康安全。

大学生志愿者积极投入抗疫工作,协助信息核查、走街串巷宣传防疫政策、排查返乡人员、卡点值班值守,为家乡疫情防控工作注入青春正能量,用实际行动展现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让“志愿红”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在这场战“役”中,城郊乡全体党员干部上下一心,以最强的责任担当、最扎实的措施、最迅速的反应、最严格的纪律,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董伦峰 李晓兰/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