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滨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何海雁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民警辅警

2022年08月03日19: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做好高温酷暑期间的防暑降温工作,进一步落实从优待警措施,凝聚警心、提振士气、鼓舞干劲,8月1日上午,淮滨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何海雁,县公安局党委委员贾德军,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符宏先后深入看守所、淮河街面警务站、巡特警实验小学执勤点,看望慰问高温天气下坚守一线民警、辅警。

何海雁代表局党委向辛勤奋战在一线的监管民警、交警和巡特警表示慰问,为他们送上食品和防暑降温物品。

何海雁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作风,恪尽职守,全力投入到“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专项行动及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等工作中去,全面做好社会面打防管控工作,确保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

全体民辅警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将这份“清凉”与“关爱”转化为工作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高昂的斗志,履行好打击犯罪、保护人民的神圣职责,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朱美惠 孙久扩/文图)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