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城郊乡:凝聚统战力量 同心抗击疫情

2022年08月03日19: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期,杞县城郊乡统战办闻令而动、迅速响应,积极宣传发动统战领域各界人士同心协力,共抗疫情。城郊乡商会、民营企业、爱心人士纷纷响应,积极开展慰问活动为防疫一线卡点捐款捐物,以实际行动彰显了新时代“统战人”的责任与担当。

杞县天冠铝业为邵洼社区疫情防控服务点送来了面包矿泉水等防疫物资;益达实业有限公司企业为袁洼社区捐赠了方面便和火腿肠;长江卫生材料有限公司为仁里寨防疫一线人员和志愿者带来牛肉面;金喜燕酒店为载着满满的一车方便面、面点、矿泉水等物品慰问林城社区疫情防控服务站;家电批发零售老板王亚东免费为和寨防疫卡点配置了空调,让“硬核”关爱为防疫一线防暑降温送清凉;爱心人士陈三军带着新鲜的大肉来到豆贵寨防疫卡点,让“疫”线人员在特殊时期,餐食也美味。城郊乡商会代表到张洼村、东十里铺村慰问坚守在“疫”线工作人员,用实际行动表达对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的敬意和支持。

在乡党委政府、乡统战办、乡基层商会的倡议下,城郊乡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党外知识分子代表、民营企业代表、爱心人士积极捐款捐物,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共同筑牢抗击疫情的坚强堡垒。(董伦峰 李晓兰/文图)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