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代表道德模范郭建华为祥符社区防控一线人员送清凉

2022年08月03日20: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3日下午,全国人大代表、全国道德模范郭建华深入祥符区区直部门包保社区防控卡点,为奋战在抗击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清凉与关爱。

在区融媒中心执勤卡点,郭建华马上拿出手机出示健康码、核酸检测结果,并立即扫码“场所码”。随后,郭建华为一线人员送上口罩、毛巾、折扇等防控物资和消暑用品,询问防控情况,了解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叮嘱工作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切实做好自身防暑。

在文旅局执勤卡点,看到一线人员不畏酷暑,为群众的生命健康筑起防线,严守小区大门,每个环节都井然有序。郭建华向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感谢他们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并叮嘱大家注意劳逸结合,保持昂扬的斗志,发扬奉献精神,坚守岗位,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据了解,自全市实施临时管控措施以来,祥符区对全区74个“三无”小区,实施一个区直部门包靠联系、一个社区基层党组织结对帮扶、一个街道科级干部驻点指导的“3+1”工作模式,全天24小时值守。每个小区只留一个出口,并设置疫情防控宣传服务卡点,对所有进入小区人员严格落实双码查验,全面筑牢防疫“长城”。(赵儒学 刘洪雷/文图)

编辑:陈梦伊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