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滨县荣获“河南省双拥模范县”荣誉称号

2022年08月04日16: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日,河南省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在郑州召开,会上,淮滨县被河南省委、省政府、省军区授予新一届“省级双拥模范县”称号。

淮滨素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近年来,不断创新创优工作举措,围绕双拥模范城(县)创建,认真落实各项双拥优抚安置政策,进一步加强双拥工作宣传,拓宽军地双拥工作领域,丰富军地共建活动,把军地互办实事引向深入;助力退役军人创业,加快推动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积极开展“情系边海防官兵”走访慰问活动,为驻淮部队建设提供良好的政策环境,促进我县双拥工作整体水平的提高,实现了双拥工作制度化、常态化、社会化。

淮滨县将以此次荣获省双拥模范县为新起点,认真贯彻落实省双拥模范城(县)表彰电视电话会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不断巩固双拥工作成果,助力淮滨高质量发展。(朱美惠 樊军 朱丝语/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