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航空港区第一税务分局开展“强化水资源环境保护助力生态绿色发展”活动

2022年08月04日16: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日,国家税务总局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党员代表赴郑州市贾鲁河水情教育基地开展“强化水资源环境保护助力生态绿色发展”文明实践活动。

贾鲁河水情教育基地主要依托于贾鲁河生态修复工程,以水生态、水景观、水文化为载体,在贾鲁河百里长堤沿线布置展厅和室外现代水利体验点,向大众开展水情教育。活动中,第一税务分局党员代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贾鲁河历史变迁、五河理念、水法律法规、贾鲁河重修记和建设成果等内容,体验了四水同治、五河理念给郑州河道治理带来的变化,深刻理解了强化水资源保护,维护生态绿色发展的必要性。

  

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党员表示,此次文明实践活动是一次有关治水历史、水文化、水知识的生动水情教育,要以实际行动保护水资源,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宣传者、实践者、推动者,为生态绿色发展贡献力量。(张锐 秦婧怡/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