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检察院召开2022年检察工作暨从严治检推进会

2022年08月04日16: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日,中牟县检察院召开2022年检察工作暨从严治检推进会。会议由副检察长田书昌主持,全体干警及书记员参加会议。

中牟县检察院政治部主任周岳峰受院党组委托宣读了表彰决定,表彰在2021年度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集体、个人及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书记员。

中牟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陶秀梅围绕从严治检工作,提出了从严治检工作的重要性,指出了现阶段队伍建设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深刻剖析了问题根源,并从完善制度、落实责任、加强党建、慎独自律四个方面提出了抓实从严治检工作的建议。

中牟县检察院检察长薛国营围绕上半年检察工作开展情况作总结发言。薛国营全面总结分析了各项检察工作,在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细致指出短板和弱项,并从“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勠力提升各项检察工作质效,锻造过硬检察队伍”三个方面提出工作要求,号召全院上下坚持问题导向,务实重干,奋勇争先,积极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高效完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丁珂/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