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市鸿畅镇:“情暖老人 爱心义剪”温暖从头开始

2022年08月04日16: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3日,禹州市鸿畅镇东高村联合许昌市柠檬树造型团队,开展为65岁以上老年人爱心义剪的“情暖老人,爱心义剪”志愿服务活动。据东高村第一书记唐朝阳介绍,此次活动主要面向东高村65岁以上的老年人、老党员和转业复员军人,向村里高龄、空巢老年人传递温暖和爱心。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一边理发一边和老人们聊天,询问老人喜欢什么样的发型,老人们连声说:“我们都这个年龄了,也不知道什么发型好看,你给看着理吧。”理发师们细心地为老人们系好围布,一边熟练地帮老人们理发,一边和老人聊起了家常,让老人们切身感受到无微不至的爱意。志愿者们运用娴熟的理发技术,细心地为每一位老人修剪头发。村民们纷纷表示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来自许昌造型师们的理发技艺,感到非常高兴,纷纷夸赞手艺高超和细致服务,对东高村两委的安排赞不绝口。

此次志愿活动共为50多位村民提供剪发服务,历时约4个小时,不但拉近了村民与村两委的距离,更是营造了“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良好氛围。活动结束时,村民们纷纷对理发师表示感谢。理发师们则表示能为老人服务非常开心,也希望通过自己的行为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爱老敬老服务中来。(李文轩/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