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行动|新县泗店派出所:访民情、集民智、暖民心、赢民意

2022年08月04日16: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进一步加强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工作,结合“防风险、除隐患、降发案、保平安”专项行动,近日,泗店派出所民辅警深入辖区,入户走访开展基础信息采集、入户宣传、人员核查、矛盾纠纷排查、养老诈骗宣传。

走访中,泗店派出所民警不仅向群众宣传防火防盗防电信诈骗等安全常识以及法律法规知识,以增强群众法律安全意识,还针对群众反映的具体问题进行迅速整改。

目前,通过登门走访、警民恳谈等活动,泗店派出所实现对辖区群众100%“访”。针对群众咨询较多的户政办理手续问题,泗店派出所还精心编排便民手册,详细介绍群众办理二代身份证和居民户口需要携带的相关证件和办理工作流程。在民警深入社区走访时,当群众前来咨询办证手续时,民警将便民手册送到群众手中,为群众讲解相关手续和注意事项。

把服务做到群众心窝上,不让群众多花时间、多跑路,泗店派出所真正做到了真心实意帮群众,把群众的难处记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朱美惠 吴晗/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