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召开“十大网红打卡点”“十大特色小吃”评选协调会

2022年08月04日16: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号上午,息县召开“十大网红打卡点”“十大特色小吃”评选活动协调会。息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政府副县长贡少辉、县副处级干部王金利出席会议。

会上,该县旅游发展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传达并解读了评选方案,与会各单位分别发言。

贡少辉指出,要以首届息县“十大网红打卡点”“十大特色小吃”评选活动为契机,围绕全域旅游和淮河旅游度假区,充分发挥息县旅游资源和独特的美食文化底蕴优势,挖掘有传统、有故事、有认可、有味道的打卡点和特色小吃,培育文旅新品牌,推动息县旅游消费与美食文化融合发展。

贡少辉强调,要严谨开展相关工作,制定完善的活动方案,周密组织实施,重点注重评选结果转化,保持评选结果生命力。要注重行业监管指导,对入选打卡点及特色小吃实行常态化管理及动态化调整,对不符合消费者利益的经营行为责令其整改,并移出评选名单。要加大宣传力度,开展全方位、全流程宣传,积极引导群众参与,深入挖掘息县背后人文历史,风土人情,促进文旅美食文化的发展和传播。(朱美惠 李传宇 王启宇/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