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爱:小镇兴起“追星”潮

2022年08月04日16: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狮口村的目标是创建‘五星’党支部,我们将以服装加工车间和葡萄产业为依托,大力发展村集体经济,带领群众增收致富……”在博爱县磨头镇“五星”支部创建“认星”竞讲会上,狮口村党支部书记高建国信心满满地说。

今年5月份以来,博爱县磨头镇对标创建,注重突出特色,组织各村量体裁衣“认星”、一村一品“摘星”,因地制宜推进“五星”支部创建,确定了争创1个“五星”支部、创建4个“四星”支部、10个“三星”支部的目标,按照“争五星、创四星、带三星”的思路,通过创建促使各村比学赶超、对标提升、竞相出彩。

南十字村狠抓蔬菜基地建设,磨头村推动人居环境全面提质提升,牛庄村实施背街小巷硬化工程……各村依托自身优势,找准发展定位,竞相“认星”“追星”“摘星”。

“‘五星’支部创建是方向,有效服务群众是目的。我们要通过创建,谋划一批惠民项目,解决一批难点问题,真正实现乡村美、产业兴、农民富的目标!”磨头镇党委书记鲁建科说。(李小欣/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