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加强分析研判 推动信访问题有效化解

2022年08月04日16: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中牟县刁家乡召开信访稳定工作分析研判周例会,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四个责任区区长、包村干部、28个村支部书记参会。                                      

会议上,刁家乡党委书记李三提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信访工作的新形势,紧扣信访工作重点,加强统筹协调,全力做好矛盾纠纷化解及稳控工作,采取积极有力措施做好信访工作源头治理,强化全面排查信访隐患,促进各类案件有效化解,及时就地解决初信初访问题,从源头上减少重复访、越级访,进一步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要求,要严肃督查问责,确保信访稳定工作扎实开展,做到效果好,让群众满意,依法依规合理解决群众诉求,定期听取信访工作汇报,分析信访态势,研究解决信访工作中的重要事项和突出问题,进一步健全内部工作规则和外部联动机制,形成各方共同推进信访工作的强大合力。

会议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推动化解各类信访矛盾隐患,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积极主动作为,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深入研究推动信访事项化解工作,切实把各项稳定工作落到实处,动态掌握各类矛盾隐患和不稳定因素,及时采取有效措施予以化解。(王迪/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