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鲁山:执法车变身救护车 守护群众安危践初心

2022年08月04日19: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3日上午10:20分,河南省鲁山县城市管理局执法队员司亚超、张楠、白金鹏三人像往常一样驾驶执法车辆在辖区巡查,途经花园路与尧山大道交叉口红绿灯处,发现一辆中型三轮车和一辆四轮电动车相撞致使三轮车侧翻,一名中年女性受伤倒地昏迷。

救助事故受伤群众

3名执法队员立即上前察看,并维护车祸现场秩序。经察看,这名女性头部受伤流血,由其儿子在旁照看。过了一会儿,该名中年女性转醒,为及时抢救伤者,三人遂将受伤女子搀扶上执法车辆,迅速送至鲁山县人民医院急救中心。

据了解,三名执法人员均为中共党员,在日常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有着极高的工作热情和责任心,多次涌现助人为乐的事迹。(蔡长伟 王永安 杨莹莹/文图)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