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行动|锲而不舍,光山警方抓获一名潜逃近十年网上逃犯

2022年08月04日19: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光山县公安局文殊派出所民警通过梳理逃犯线索,辗转奔波,成功抓获一名潜逃近十年的在逃犯罪嫌疑人张某稳。

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始后,文殊派出所按照县局“立足本地抓外地逃犯”的工作要求,不断加大对网上在逃人员的梳理研判。工作中,民警发现辖区居民张某稳于2013年在北京市丰台区实施诈骗犯罪后潜逃,至今未归案。于是,民警将该线索上报县局合成作战专班作进一步研判。

7月20日,专班民警发现张某稳可能在河南省某地活动的线索后,文殊派出所所长熊田阳带领民警辅警立即前往当地开展侦查追捕工作。然而,经过几日的实地侦查,均未能摸排到嫌疑人的准确藏匿点。7月29日,抓捕民警再次出击,通过走访摸排、蹲点守候,最终确定了张某稳的确切位置并一举将其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稳已移交北京市公安局丰台分局处理。(朱美惠 程进/文图)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