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行动|再添战果!潢川警方5天连抓5名“洗钱”犯罪嫌疑人

2022年08月04日19: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推进夏季治安整治“百日行动”开展,潢川公安迅速响应,雷霆出击,严打网络电信诈骗犯罪,战果频传。近日,该局刑侦民警顶烈日、冒酷暑,远赴天津,5天连续抓获5名“洗钱”犯罪嫌疑人。

7月17日,潢川县公安局接到群众李某报警称:自己被诈骗30余万。接报后,该局刑警大队立即组织警力展开侦查。经研判,侦查人员发现被诈骗资金被张某某在天津市银行取现,经进一步侦查发现,张某某在天津市四家银行共取现一百余万元。

7月24日,侦查人员立即前往天津市开展工作,在当地警方的支持与配合下,成功锁定张某某活动轨迹,并确认参与“洗钱”的另外3名犯罪嫌疑人陈某、贾某某、孟某某的身份及居住地址。

随后,警方立即开始“收网”工作。7月26日22时许至7月27日9时许,张某某等四人先后落网。经顺线追踪、定点蹲守,7月29日8时许,侦查人员又在天津市定中惠熙元广场附将邢某某抓获归案。至此,5名犯罪嫌疑人全部到案。

经讯问,张某某等5人对其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5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朱美惠 刘洋/文图)

编辑:陈梦伊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