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口”开到家门口!潢川县户籍民警上门为行动不便老人办证

2022年08月04日19: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点一滴见初心。潢川县公安局始终牢树为人民服务宗旨,主动了解群众所需,及时回应群众期盼。近日,该局南城派出所上门为一名出行不便老人采集人像办理身份证,赢得辖区群众一致好评。

7月31日,南城派出所户籍民警李静通过一名热心群众反映得知,辖区有一名老人,因在人民医院办住院时身份证丢失。老人下身瘫痪,无法到派出所补办身份证,导致其办理低保、就医等手续出现不便。

李静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与老人家属取得联系,确定老人居住位置后,带着相机入户开展人像采集、证件补办业务。在老人家属的帮助下,顺利采集到合格的人像图片。李静向老人家属承诺,身份证办好后再将证件给老人送来,避免老人来回奔波。老人家属对南城派出所户籍民警认真热心的工作态度表示由衷的感谢。(朱美惠 刘洋/文图)

编辑:陈梦伊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