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领导李新建到炎黄科技园项目调研

2022年08月04日19:21

来源:大河网

调研现场

大河网讯 8月3日,洛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市长李新建到炎黄科技园等分包重点项目调研督导,实地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

在炎黄科技园,公司负责人汇报了炎黄科技园项目建设、招商运营情况以及企业下一步发展规划。炎黄科技园项目是河南省重点建设项目,现已建成21栋研发楼及服务中心、餐厅、青年人才公寓、专家宿舍等配套设施,成功搭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国家级新侨创新创业基地、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乡贤创新基地、青创之家等创新创业平台,引入科技企业300多家。

李新建走访洛龙区青年人才公寓

李新建实地走访了炎黄科技园服务中心、洛龙区青年人才公寓,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和遇到的困难、问题。李新建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提升服务水平,全力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一步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李新建希望炎黄科技园等重点建设项目瞄准产业发展方向,进一步巩固良好发展态势,抢抓机遇、开拓创新,推动企业做大做强、提质增效,为洛阳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洛阳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市重点办主任张楷,洛龙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洛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孙亚平等陪同调研。(沈云/文图)

编辑:陈梦伊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