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桥区:敲锣打鼓进家门 文明荣誉送到家

2022年08月04日15: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日,信阳市平桥区明港镇八里村格外热闹,一支由镇科级干部、村两委、志愿者组成的队伍敲锣打鼓、手捧荣誉牌、浩浩荡荡为本季度荣获平桥区“三星文明户”的家庭现场挂牌和送去荣誉。

  每到一户,村干部都亲手将奖牌送到他们手中,并向荣誉获得者表示衷心的祝贺。附近的村民被吸引,纷纷围观,来见证这个荣耀时刻。仪式简短,但很隆重。把表彰现场设在群众当中,氛围营造到田间地头、农户家中,这种全新的表彰模式,让获奖者有面子,让周围邻居有比较,群众看得见、信得过、学得到,典型选树更接地气,更具生命力。

  下一步,明港镇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先进典型事迹宣传活动,放大先进典型的示范效应,让群众自觉自愿学习身边典型,进一步营造见贤思齐、崇德向善的浓厚氛围,引领社会文明新风尚。(朱美惠 胡新华姚双/文图)

  相关推荐

  ·图说信阳|平桥区:丰收图 笑颜开

  ·信阳市平桥区:乡村“美颜”处处景

编辑:张龙(大)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