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林业局举办“七彩假期”活动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2022年08月05日09: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3日上午,中牟县林业局副局长张书敏、党组成员高丽美带队,组织党员、青年志愿者到刁家乡马家村开展“七彩假期”关爱留守儿童活动,为孩子们送去假期礼物和祝福,进一步加强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

活动中,张书敏、高丽美详细了解了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教导他们要孝顺父母,尊重师长,鼓励孩子们要刻苦学习,努力用知识改变命运,以健康积极向上的心态迎接未来的学习和生活。此次活动共走访2名留守儿童和2名困难儿童,分别为他们送上爱心礼包、水杯、学习用具、口罩等慰问品。

活动结束后,张书敏、高丽美一行人在马家村村委会听取了村党支部书记以及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汇报,详细掌握乡村振兴工作的整体情况,并对他们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指导,希望驻村工作队在原有的基础上,建设马家村“菌类”品牌,引领本村农业高效发展,以产业带动的方式,带领群众脱贫致富,壮大村集体收入,逐步实现乡村振兴。(李讷敏/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