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柏城关镇以优化营商环境“十问推动项目建设

2022年08月05日10: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日,桐柏县城关镇政府召开全体大会,向机关各口办(中心)、镇直单位、各社区提出转变工作作风,优化营商环境的要求,以优化环境“十问”,对标对表,晾晒工作,查找差距、制定措施,躬身践行。

会上,一问有没有“跳出本地看桐柏,对标一流超先进”的开放视野?二问有没有“为桐柏加快发展而干,为桐柏增光添彩而战”的胸怀格局?三问有没有“一流营商环境是最大竞争力,一切围绕企业转项目干”的新发展理念?四问有没有“树牢人人事事都是营商环境,坚持现在做当下改长久立”的创新意识?五问有没有“不推不干、推诿扯皮、庸碌无为”的躺平思维?六问有没有“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吃拿卡要生冷硬”的损害行为?七问有没有“争先进位、逢一必争、争创一流”的进取精神?八问有没有“刀刃向内查短补弱,下大力气解决问题”的担当魄力九问有没有“当好企业的金牌店小二、群众的贴心人”的民本情怀?十问有没有“拼、抢、严、实”的工作作风?

会议强调,通过优化营商环境“十问”,坚决破除“躺平思维”,拓宽视野格局,转变工作作风,增强创新意识,加快发展力度,达到以评促改,以评促优,深度优化区域营商环境,加快项目建设,推动城关镇经济社会再上一个新台阶。 (薛小磊 王明生/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