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县:暑期阅读活动精彩纷呈

2022年08月05日10: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推进书香淅川建设,激发全民读书热情,让市民度过一个愉快充实的暑期,暑期以来,淅川县图书馆精心策划组织开展了2022年暑期系列读书活动。该馆不仅准备了丰富的图书资源,还组织了多场线上线下活动,让读者们在书海中消暑,在活动中成长

烈日炎炎,骄阳似火。每天早晨,该馆工作人员及青年志愿者提前到岗,将空调与电扇打开,提供免费WIFI、茶水等服务,力求为读者创造一个舒心、愉悦的阅读环境。图书馆的这一系列举措,得到了读者们的一致好评。

进入暑期,图书馆便迎来了以学生读者为主的阅读高峰。“平时上学没时间阅读课外书籍,现在正好利用暑假多看点课外书,充实和提升自己。”即将上大学的王鑫蕊同学说。

与此同时,线上线下活动也同步进行。淅川县图书馆暑期的红色电影展播活动将有六部优秀国产影片供读者体验观赏,预约读者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前来观看,反应良好。以“快乐暑假”为主题的亲子绘画活动,在老师的指导下,家长和孩子们相互配合,共同完成绘画作品。图书馆还在线上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新时代新成就展”、“敬礼八一  致敬军人军旅题材画作展”、“网络书香 筑梦童行”主题数字阅读活动等,为读者带来足不出户的阅读活动新体验。(薛小磊 李雪山 徐钰/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