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县广安街道:“三围绕”抓好招商引资工作

2022年08月05日10: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年以来,方城县广安街道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工作理念,聚焦重点产业,创新招商方式,狠抓工作落实,全街道上下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全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

围绕区位因素抓聚集。立足“中心城区、高铁站区、开发区”三区联建的资源禀赋,不遗余力抓招商促聚集。该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抽调4名有拼劲、懂招商的年轻同志组成招商团队,主要负责搜集整理招商信息、加强与各领域客商联络沟通,进一步加强招引实效。截至目前共签约、入驻开发区企业2家。

围绕重点行业抓培育。紧盯装备制造、超硬材料、医疗制造三大主导产业,明确招商方向,提升招商引资整体水平。重点引进、培育科技含量足、项目引领性强、成长潜力大的优质项目。今年以来,党政主要领导外出招商引资3次,洽谈、对接各类客商20余次,共引进项目11个,涉及机械装备、医疗器械、生物动保等多个领域。

围绕项目落地抓服务。聚焦项目包装、对接、签约、推进等环节,细化措施、明确分工,建立领导联系企业制度,一个企业一名副科级领导对口跟踪服务,形成高效顺畅的闭环机制,切实帮助解决企业后顾之忧,助力优化该街道营商环境。在服务“太乙医疗”项目的落地过程中,街道配套工作专班积极与企业联系对接,先后5次和企业人员一起寻找生产场地,切实做好企业的各项跟踪服务工作。(薛小磊 韩春平/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