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马市暑期文化市场经营场所专项整治行动取得成效

2022年08月05日10: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切实保护未成年人成长环境,义马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文化市场经营场所专项整治行动,将疫情常态化防控、文化市场日常监管等专项行动有机融合,全面开展暑期文化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在严格落实场所疫情防控工作措施的同时,义马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执法人员立足岗位,不断创新管理模式,将日常执法巡查和集中检查相结合,以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娱乐场所为重点,采取地毯式清查,不留死角,持续不断加强文化市场的执法监管。同时以“校园周边整治”、“暑期专项整治”为契机,充分利用多部门联合执法机制,加强与公安、消防等部门的沟通和协作,形成合力,全面整治文化市场存在的疑难、突出问题。

自七月初以来,该队出动执法人员260人次,检查市场经营户186家。下一阶段,义马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将继续集中时间和力量,进一步深入开展此项整治行动,依法查处各类违规违法行为,营造安静、健康、安全、文明的文化环境。(张小毛 韩珍 李青 冯蕾/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