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郭甄社区开展“情浓社区、味美人生”中式烹饪培训活动

2022年08月05日10: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五星”支部创建走深走实,实现共建共享,日前,许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郭甄社区组织开展中式烹饪技能培训课程,特邀许昌瑞丽美学职业培训学校老师专题授课,30位社区群众参加培训。

此次烹饪培训,以烹饪理论与实际操作相结合方式展开,老师一边讲解步骤要领,一边现场演示菜肴制作过程,指导学员现场练习,确保每位学员都能听懂学会。

在活动现场,大家仔细听、认真看,不时询问相关问题,在老师的讲解下,逐渐掌握了从原材料选购、搭配、制作到装盘等关键技巧,制作出一道道色、香、味俱佳的可口菜肴。

开展中式烹饪培训活动,帮助社区居民系统掌握烹饪知识、拓宽就业创业渠道,同时也增进了邻里关系,增添了生活乐趣,为“五星”支部创建和谐幸福社区营造了良好氛围。

下一步,许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郭甄社区党支部将加强与共建单位沟通交流,立足自身优势和社区群众需求实际,常态化组织开展共建活动,让群众多得实惠,切实将“五星”支部创建各项工作要求贯彻到实践中,不断提升群众归属感和幸福感。(刘汉青/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