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程东升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2022年08月05日11: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程东升实地调研安全生产和防汛备汛工作,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申保刚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程东升一行先后到中石油许昌第八加油站、一峰物流园、恒达新筑建筑工地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安全生产、防汛备汛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

在调研中程东升讲道,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强化安全生产监管,加强隐患排查,提高防范意识,统筹发展与安全;各企业要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加强工作人员安全培训,完善应急预案,不断提高安全防范能力,坚决扛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守住安全底线,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有序的良好环境。现在已进入主汛期,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汛期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制定防汛应急预案,备足防汛物资,确保企业安全度汛。(史燮雯)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