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实地走访提升纳税人满意度

2022年08月05日11: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切实提升纳税服务质效,全面提升纳税人满意度,8月2日下午,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经开区)税务局主要负责人带队深入辖区企业开展走访问需送策活动,助力纳税人满意度大提升。

在津药瑞达(许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仔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涉税需求和对税务工作的满意度,切实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方面的“痛点”“难点”“关注点”“需求点”,围绕用实用足税收优惠政策、合规注入资金和企业恢复发展等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真正从纳税人角度出发,耐心听取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同时重点关注企业当前面临的生产经营困难与迫切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共同对企业“问诊把脉”,助力企业破解发展难题,增强服务企业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在许昌卓基发制品有限公司,通过座谈和参观的形式,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经济效益、生产工艺以及税收优惠享受等情况,聚焦企业实际,有针对性地向企业详细解读了增值税即征即退政策,及时提醒企业有效规避发制品行业涉税风险,并立足税务部门本职就如何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发展壮大与企业负责人共同探讨研究,让纳税人深切体会到纳税服务的“温度”。

下一步,经开区税务局将继续落实走访活动,及时响应纳税人需求,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创新服务手段,提升办税效率,以主动服务和优质服务让纳税人舒心、顺心,为提升纳税人满意度添砖加瓦。(史燮雯)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