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对辖区冷库进行常态化安全隐患检查

2022年08月05日11: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期来,中牟县刁家乡持续推进辖区冷库安全专项检查,落实职责目标,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及专项整治活动,切实消除事故隐患,遏制各类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有效维护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加强领导,突出重点抓好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制的落实

刁家乡组织相关站所人员召开冷库行业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安排会,要求认真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工作方针,强化督促检查,狠抓隐患整改,增强工作使命感和责任感,提高对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加强对安全生产工作的指导和服务,突出抓好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落实。

据悉,刁家乡共有冷库15座,已列入重点安全企业,督促建立健全各种安全管理规章制度,完善各种台账,做到了安全生产工作有人管、有人抓。

强化措施,扎实开展各类安全生产大检查

按照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刁家乡对辖区冷库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执法活动,定期和不定期地进行安全生产检查,把事故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针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检查人员现场对企业下达了整改书,要求企业及时整改到位。下一步,该乡将继续加大冷库安全检查力度,采取有力措施,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李静/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