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桥区胡店乡:开展“逐村观摩整乡推进”活动

2022年08月05日12: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逐村观摩增活力,比学赶超促发展。为进一步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加强党建引领“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扎实有序推动“五星”支部创建工作走深走实,激发各村创建活力和热情,8月4日上午,平桥区胡店乡组织开展“逐村观摩整乡推进”活动,对辖区18个村进行实地观摩考察,乡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包村干部参加。

本次活动与“五星”支部创建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重点围绕“五星”支部创建、“支部联支部”活动、人居环境、防溺水等工作内容进行观摩,观摩分两组进行交叉学习,利用半天时间,严格按照“听、查、看、谈、评”五个环节,逐村深入调查研究,逐村摸实情、找“病根”、开“药方”,以观摩学习成效促基层党建实效,推动胡店乡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活动对观摩情况进行了点评,要求各村以此次观摩为契机,进一步聚焦中心任务,强化责任担当。要认真学习,相互借鉴,提升工作水平。要将此次现场观摩作为工作的切入点,相互借鉴、取长补短,互相促进、共同提高。要正视差距,扎实整改,切实补齐短板。全面梳理排查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具体问题,逐条逐项剖析深层次原因,科学制定整改方案,研究落实整改措施和办法。要勇于担当,落实责任,真正抓实见效。要不断强化政治责任担当,增强落实责任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逐项细化实化具体要求,逐项落实到位,真正把措施严起来、工作实起来,真正做到在细化实化上见真章,在贯彻执行上见真功,在工作实绩上见真效。(朱美惠 李玉永/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