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发改委:喜迎二十大 共同度七夕 朵朵红花念党恩

2022年08月05日13: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七夕今宵看碧霄,牵牛织女渡河桥。”又值一年一度七夕节,中牟县发改委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共同度七夕,朵朵红花念党恩”活动,该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小马来到全委各个科室,将准备好的小礼物送到每一位干部职工手中,并向大家及其亲人表达了节日的祝福。

张小马表示,七夕是我国传统节日,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的传统佳节不能忘,传统习俗不能忘,最不能忘记的是我们伟大的党和祖国。没有党的百年奋斗和祖国的繁荣富强,就没有我们小家如今的幸福安康。在疫情与经济情况依旧严峻的当下,我们更应该坚定信心,加压奋进,努力作为,坚守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用小家的温暖和谐来回报祖国的强大,大家小家唇齿相依,相互辉映。一枝红花送给亲人,一双袜子温和保暖,花在心中,路在脚下,我们要走出发改人的担当,走出发改人的奉献,走出发改人的成绩!

中牟县发改委干部贺明海表示,节日当天收到小礼物心情非常激动,工作中的七夕也能有别样的浪漫。“我现在觉得自己内心充满干劲和希望,七夕不只有小家的温情亲情,也有家国的大爱,我愿意去做一颗螺丝钉、一小块基石,以自己点滴工作业绩,为党和国家做贡献。”

中牟县发改委干部张建强说,今年七夕又想起了那些革命先烈的伟大爱情故事,谁不想与伴侣亲人岁月安稳相伴到老呢?可是他们为了民族解放、国家独立,毅然投身于伟大的革命斗争中,这种志同道合、心怀大爱的感情又未尝不是另一种风雨同舟,相濡以沫。

张建强认为,作为一名发改人,生于新中国,活在新时代,应该成为一个心系家国心系党,干在实处行在奋斗路上的合格干部。牢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责任感,践行“做好发改人,人人为人民,做好发改事,事事为人民”的理念,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自己的本职任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李旭/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