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县:1068套安置房棚改安置房如期交付

2022年08月05日13: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日下午,淅川县房产服务中心与龙城街道办事处进行西湾一期棚改安置房交接工作。至此,该项目1068套安置房全部如期交付,成为新区又一地标性建筑,为淅川县城市提质更新宏伟蓝图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棚改安置房建设不仅是淅川重大的民生工程,也是推进城市提质更新,改善群众居住环境的重要载体。西湾棚户区改造项目是淅川县拆迁体量最大、安置群众最多的棚户区改造项目,该项目一期总用地面积约74亩,建筑面积18.4万平方米,总投资4.3亿元,共建14栋楼,可安置拆迁群众1068户。

近年来,在淅川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下,淅川县房产管理部门克服疫情、汛情等不利因素,狠抓项目建设,严控各个阶段目标节点、工程进度、工程质量,顺利完成建设任务。目前,该小区已通过工程质量和安全验收,达到交付使用条件。

下一步,淅川县房产服务中心将继续以“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以“双九”战略为目标导向,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勇于克难攻坚,积极担当作为,进一步加快棚改安置房建设进度,为淅川县城市建设“起高峰”和群众实现安居梦贡献力量。(薛小磊 李雪山 王小康)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