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七夕 在平桥与你相遇

2022年08月05日13: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缓解青年婚恋压力,引导青年树立正确婚恋观,帮助青年交流交友、舒缓工作压力、丰富文化生活,8月4日,平桥区结合青年实际需求,在平桥区好声音影院举办“爱在平桥 遇见青亲”为主题的平桥区青年职工联谊会。本次活动由平桥区总工会、共青团平桥区委、平桥区妇女联合会主办,来自平桥区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领域推选的单身青年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主持人简洁的开场白和领导致辞中,七夕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活动以“初结良缘”为热身游戏,随后“绑的就是你”“心有灵犀”“击鼓传花”“桃花朵朵开”等一系列互动游戏轮番开展,为青年们营造了轻松温馨的交流氛围。

在游戏中大家积极互动,从陌生到熟悉,一开始还略微尴尬的嘉宾此时也变得活跃起来。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气氛十分欢乐和谐。

最后到了“缘来就是你”的告白环节,男女嘉宾“大胆出击”,向心仪的她(他)送上一段浪漫的告白。活动现场推向新高潮,最终4对单身青年配对成功。

本次活动加强了对适龄单身青年职工的联系与服务,有效服务青年发展,让更多的青年人才了解平桥、扎根平桥、奉献平桥。(朱美惠 易希临/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