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故事|李亚东:从“橄榄绿”到 “藏青蓝” 一片丹心永不变

2022年08月05日14: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曾经,他一身戎装穿梭在祖国的崇山峻岭、深山老林,二十余年漫漫从军路,将最宝贵的青春年华奉献在军营中。2008年转业到三门峡市公安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分局,担任警务保障室主任,身上的“橄榄绿”变成了“藏青蓝”,李亚东初心不改、信仰坚定,在新的岗位上干出了许多新成绩,多次被三门峡市公安局评为“后勤保障先进个人”。

后勤不靠后,保障冲在前。小到保障值班备勤民辅警的一日三餐,大到整个分局的水电暖及各项财务支出,从内务管理到暖警措施落实,繁杂的事务在李亚东的安排下变得井井有条。幽默豁达的品性使他在坚持原则的同时,又令同志们心悦诚服、如沐春风。

近年来,为有效抗击疫情,大量警力部署在疫情防控一线。李亚东和警务保障室全员上岗、主动对接,通宵达旦保障一线“能量传输”源源不断。他综合评估疫情形势,合理配置资源,确保物资分派到位。战疫最艰难时刻,李亚东每天往返在防控一线各个卡点,从白天到黑夜,从餐饮配送到物资分发,亲力亲为、细致入微做好后勤保障,为“疫”线民警注入“强心针”。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没有充足的后勤供给,就没有强劲的战斗力;后方保障到位,前线作战才能没有后顾之忧。军营21年,警营15年,李亚东用出色的协调能力、务实的工作作风,几十年如一日坚持做到后勤保障“随叫随到,随要随有”,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警务保障也是战斗力”,保障了分局整体工作始终立于全市先进行列,为公安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李卡/文 李亚东/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