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杨金路街道开展环境综合整治 改善城区市容面貌

2022年08月05日14: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期,郑州市金水区杨金路街道办事处在辖区开展了市容环境整治行动,加强辖区市容环境治理,确保辖区环境秩序持续向好,进一步抓好市容环境提升,着力改善城区市容面貌。

行动中,城市管理办公室联合执法中队针对车辆乱停、占道经营、店外经营、乱堆乱放、乱张贴小广告等影响市容市貌的行为进行了集中整治,督促商家落实“门前四包”责任制度。同时,结合道路特点及人流量,安排辖区环卫加强上清扫保洁频率。有效遏制了辖区不文明现象,改善了市容环境秩序,为居民群众营造了优美、整洁、有序、安全的生活环境。

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车辆50辆次、协管人员、执法人员以及环卫工人372余人次,共清理门前乱堆乱放90余户,取缔流动摊位占道经营100余户,撤销乱挂条幅20余处,清理小广告100余张,整治乱停乱放车辆300余辆。

据悉,下一步,杨金路街道办事处城市管理办公室将继续联合执法大队加大监管力度,不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积极落实常态长效管理机制,严厉打击占道经营等违法违规行为,为广大群众营造整洁、有序、和谐的生活环境。(徐海燕 李颖/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