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魏都区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2022年08月05日15: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夏日炎炎,骄阳似火,为了表达对一线职工的敬意和关爱,8月3日和4日,魏都区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分别为魏都区环卫工人、一线公安干警、民生“365”工程在建项目工地的建筑工人送去毛巾、香皂、绿豆、口罩等防暑降温物品和防疫物品。

每到一处,工会同志都关切询问一线职工在工作时的防暑降温措施和工作情况,把防暑降温物品交到大家手中,并对他们在高温天气中仍然坚守在工作一线表示感谢,叮嘱他们要根据天气情况安排好工作和作息时间,注意劳逸结合,为建设美丽魏都做出更多贡献。

此次“夏送清凉”活动共慰问坚守高温一线职工1419人,不仅为他们送去了清凉,更送去了魏都区委、区政府和工会的关怀,激发了广大职工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王静怡/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