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鄢陵公安:及时化解涉企纠纷 全力优化营商环境

2022年08月05日15: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优化营商环境暨万警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鄢陵县公安局陈化店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主动作为,提高服务水平,把企业的事情放心上。倾力将辖区企业的实事办好、好事办实,全面排查化解矛盾纠纷,为辖区企业稳定发展保驾护航。近日,陈化店派出所民警妥善移动公司电缆被施工损坏事件,许昌移动鄢陵分公司专程到陈化店派出所为民警送上锦旗,以表达感谢之情。

6月30日晚10时许,陈化店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辖区花溪酒店门口,有人施工过程中,将移动公司的光缆线挖断,求助民警处理。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了解,周某在施工过程中,不慎将移动公司的光缆线挖坏,移动公司要求周某赔偿,周某说没钱。移动公司又多次与施工方负责人联系,施工方负责人一直以各种理由推脱责任,不愿见面,也不想赔偿。

了解情况后,副所长王晓涛一方面对移动公司的人员进行疏导、劝解,另一方面联系施工方主要负责人到现场协调解决赔偿问题。经过三个多小时的耐心劝导沟通和法律政策宣传讲解,双方最终达成共识,施工方负责人同意赔偿移动公司电缆线损失,两方握手言和,该起矛盾纠纷得到了及时有效妥善化解。

该起纠纷成功化解后,民警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公安机关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相关政策及举措。企业负责人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公安工作。

下一步,鄢陵县公安局将持续以高标准、实举措和优良作风,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为辖区企业、项目有序稳定发展贡献力量。(张勇/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