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召开2021年度省级文明诚信市场(商户)表彰暨2022年度文明诚信创建工作推进会

2022年08月05日15: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4日上午,许昌市文明办、许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许昌市2021年度省级文明诚信市场(商户)表彰暨2022年度文明诚信创建工作推进会,为许昌市荣获省级荣誉的市场和商户颁发牌匾和证书,并部署安排2022年度许昌市文明诚信经营创建工作。

许昌市委宣传部一级调研员张保化,许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乃进、各市场监管分局工作人员及文明诚信市场、商户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读了《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命名2021年度河南省文明诚信市场文明诚信商户的通报》和《许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许昌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2022年度许昌市文明诚信市场、文明诚信商户创建实施方案的通知》,为获得省级荣誉的市场和商户颁发了牌匾和证书。许昌恒达利市场等三家市场、商户进行了交流发言;与会市场和商户共同宣读了《文明诚信经营承诺书》,承诺践行文明诚信经营、争做文明诚信企业,树立文明诚信守法经营形象,为优化营商环境、加快“信用许昌”建设贡献力量。

   

   

会上,张保化希望商户要珍惜爱护自身信用,带动更多市场主体参与到文明诚信创建中来,共同营造文明有序、诚实守信、公平公正的市场环境,多措并举激发市场主体创建活力,努力以文明诚信创建推动许昌经济高质量发展;讲解了2022年度国家文明城市复检工作的新形势和新要求,各部门要积极谋划,加强沟通协调,实现信息共享,形成工作合力,以严谨认真的态度高质量开展国家文明城市复检工作。

罗乃进讲道,广大市场、商户要加强诚信教育和制度落实,开展职工诚信规范的道德教育,不断提高诚信经营水平;要实施诚信管理,通过落实制度、形成机制,保证人人做到诚实守信。市场监管部门要建立督导检查工作机制和科学有效的反馈机制,持续开展文明诚信创建工作;在许昌市形成崇尚诚信,践行诚信,文明经营的良好氛围,努力打造新时代文明诚信新高地,促进许昌城市建设高品位,经济发展高质量,人民群众高素质,为社会主义现代化许昌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朱一璠/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