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光山县交警大队:助企惠民,解决企业“烦心事”

2022年08月05日16: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万警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光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始终把为企业服务、助企业发展、为企业解困放在突出位置,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立足公安交管工作职责,以更严格的服务标准、更热情的服务态度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近年来,该县平煤神马产业园区发展规模日益壮大。伴随企业的不断发展,停车问题成为困扰企业的一大难题。由于园区周边道路缺少停车位,给企业员工和周围群众生产生活带来诸多不便,存在交通安全隐患,制约企业发展的难题。

近日,交警大队在工作中获悉这一情况后,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指派专人与县城管部门对接,带领施工方到现场实地踏勘。踏勘过程中,民警与平煤神马集团企业负责人积极沟通,充分听取企业意见,并针对企业周边道路人流、车流现状,现场提出具体施划意见和要求。

方案确定后,在民警的精心指导下,仅用一天多时间,106个标准的机动车停车位、600多米长的非机动车停车位就呈现在企业周边道路。

“谢谢你们帮我们解决了一个大难题,这下大家停车就方便多了!”看到民警连日来在酷暑下忙碌的身影,平煤神马集团企业负责人由衷地感谢道。(朱美惠 范翔/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