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信阳市分行赴浉河区开展信贷政策宣讲活动

2022年08月05日16: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能力作风建设,持续推动“三大三高”(即大宣讲大走访大营销、提高效率提高质量提高能力)专项行动走深走实,8月4日晚,农发行信阳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勇,党委委员、副行长贺冬毅应邀出席浉河区能力作风建设活动大培训暨浉河大讲堂,开展信贷政策大宣讲。浉河区区长赵军华主持会议。浉河区党政班子成员,区人大、区政协主要领导出席。

在浉河大讲堂暨政策宣讲会上,贺冬毅以《发挥政策性金融优势、全力服务稳经济大盘》为题作了专题辅导报告。她紧密结合当前新形势新要求,详细解读了国家新政策动向和农发行的职能定位,重点阐述了农发行支持的“六大领域”、“十大信贷产品”、“七个政策优势”以及项目谋划要点、融资模式和案例等内容,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讲解内容详实、操作性强,具有指导作用。

会议指出,市农发行积极主动融入信阳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支持的范围宽、领域广,充分践行了政策性银行的使命担当。近年来,浉河区和市农发行构建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市农发行加快信贷投放,重点支持了一批浉河区农业农村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力的金融支撑。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全面客观准确掌握当前经济形势、金融政策、项目导向,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提升项目包装和融资水平,凝心聚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认识到与农发行加大合作力度的必要性,更要认识到学习农发行各项政策的重要性、紧迫性。要加强学习研究。以此次政策宣讲为契机,认真学习、融会贯通,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以致用,成为谋项目、引项目,懂金融、用金融,会融资、善融资的行家里手。要做好项目谋划。要围绕农发行支持领域,结合本地区、本行业优势特色产业,谋划实施一批示范带动作用明显的项目和工程。要充分利用好农发行贷款优势,按照要求包装好项目,争取最大限度享受到政策红利,解决项目融资堵点。

浉河区各有关经济委局的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办事处的主要负责同志,以及部分国有企业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舒威/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