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游客 8月6日至12日 开封清明上河园景区免门票!

2022年08月05日16: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末8月初,开封因为疫情紧急按下了暂停键,在“天使白”“守护蓝”“志愿红”的奋战下,开封以最短的时间、最快的速度重启。开封重启,清明上河园也将全面回归!

  记者了解到,清明上河园景区从2022年8月6日正式开园迎宾,8月6日至12日免费开放!本次免门票活动包括全国各地游客,白天游行以及夜游全部免费!


  同时,《大宋·东京梦华》实景演出所有区域,均享受买一赠一福利!相同区域,相同场次,座位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购买成功后,须凭订单及两位观演人身份证至售票窗口换票同时入园。

  注意事项:

  1、景区严格落实“限量、预约、错峰”要求,严格执行线上预约分时段游览,每日限流2.5万人次。

  2、景区提供(9:00-11:00,11:00-13:00,13:00-15:00,15:00-17:00,17:00-20:00)5个免费入园时段,无预约不游览!请广大游客合理安排行程,在预约时间内有序入园游览。

  3、请所有游客(包含老人、儿童、年卡用户等)提前通过景区官方平台(微信公众号、携程、美团)实名制分时预约,预约成功后,凭本人身份证或预约码即可入园!

  4、未能成功预约的游客请选择其他时间入园,再次提醒,所有游客必须实名制预约后方可入园游览。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