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开展“幸福有你 重温我们的爱情故事”主题节日线上活动

2022年08月05日17: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期,祥符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特别推出“幸福有你重温我们的爱情故事”线上主题活动,邀请广大网友分享和爱人甜蜜的爱情故事。

活动发起一天内,广大网友和市民便纷纷到祥符融媒官方微博留言转发,有人借着平台告白,有人在这里分享对爱情的理解,在评论中回忆着与爱人的点点滴滴,讲述着现代生活中的那些爱情故事。

表达幸福感受 重温爱情故事

“我们12年在大学校园认识,恋爱三年,其中两年异地,都说毕业季是分手季,但是我们却打破了这个规则,17年我嫁给了他,获得了幸福,婚后虽有争吵但依旧甜蜜,因为爱的人一直在身边。希望所有校园恋爱都能修成正果,毕业季不变成分手季。”简短的话语,绵长的回忆,用户6078625673用心中最真挚的语言表达着对美好婚姻的期许。  

用户7604465332也带来了她的爱情故事。“七夕佳节,一个见证爱情的时刻,我和爱人携手走过了10多年的风风雨雨,每逢节日,他都会制造一些小惊喜,让平凡的生活增添了情趣,虽然也有争吵,但都是因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这也许就是生活中的调味剂吧,感谢此生与你相遇、相知、相爱,七夕快乐。”

常1006在评论中写道:“七夕已至,这是在一起的第10个七夕,从最初的学生时代,到现在的一起工作、一起生活,中间有酸、有甜、有苦、有辣,直到现在,牵着你的手步入殿堂,对你许下一生的承诺。相遇是十里春风,原来是你,相爱是山长水阔,最后是你。”

用户6163499690:“陪伴是长情的告白!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相伴一生!”

播种爱的话语 收获爱的喜悦

活动不仅得到了广大网友的支持和参与,祥符区各文明单位也都集体参与到活动中来。

不少参与者纷纷表示,“看到祥符融媒微博发起的‘幸福有你 重温我们的爱情故事’活动后,都第一时间转发到单位微信、QQ群和网络文明传播群。倡导大家积极参与网络传播,分享美好的爱情故事,传递温馨的善美家风,培育健康的家庭细胞,营造和谐的社会氛围。”

微博千条留言秀恩爱 过不一样的七夕

活动期间,在祥符融媒官方微博开设了话题讨论,有人留言记录自己的生活点滴,有人期待着未来的幸福,也有人用不同的文字形式讲述着自己爱的故事……

国网开封市祥符供电公司:鸾扇斜分凤幄开,星桥横过鹊飞回。争将世上无期别,换得年年一度来。

某某蓓:最浪漫的事,就是一起慢慢变老。

祥符检察:七夕今宵看碧霄,牵牛织女渡河桥。

文明开封祥符区人社局:岁月无声,真爱永恒。

祥符生态:浪漫永不褪色,真爱永存,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活动期间,共有上千名网友和市民参与,“幸福有你 重温我们的爱情故事”网络文明传播活动给了广大网友一个表达爱的机会,也让更多人在这个过程中加深了对中国传统文化的认识,树立了正确的婚恋观。(董伦峰 常天旭/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