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邢口镇开展联合执法 加强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8月05日17: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日,杞县邢口镇政府抽调镇市场监督管理所、综合执法大队、派出所等部门共12名党员干部组建联合执法工作组,对全镇开展疫情管控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为做好管控工作,联合执法工作组对镇所有经营门店再次检查,除药店、超市保障生活所需的商铺外,要求其余店铺根据文件通知暂停营业。针对流动人群,现场进行教育引导,劝离。在执法过程中,工作组认真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健康教育知识的宣传普及工作,呼吁群众出门要戴口罩,尽量避免到人多场所,不聚会、不聚集,增强自身防范意识。群众纷纷表示,会积极响应政府的呼吁,尽量减少出门,在疫情防控中“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下一步,邢口镇将继续加大执法力度,全力以赴抓好各项防控工作落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董伦峰)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