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召开教育专班工作座谈会

2022年08月05日17: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4号上午,息县召开教育专班工作座谈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政府副县长贡少辉,县政府副县长谢文彬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县教体局相关负责人关于全县中小学改造、规划、建设及开学准备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如何高质量完成息县教育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谢文彬指出,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抓好教育系统项目建设,是满足息县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教育需求、推进全县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各相关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主动作为,自加压力,确保建设项目按照时间节点规范、高效、有序推进。

贡少辉强调,要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锚定高质量建设“美好生活在息县”目标,全力以赴推动息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加快提质扩容,有序推进中小学和幼儿园建设,努力扩大学位供给,全面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统筹优化教育资源配置,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教育方面新需求;各相关单位要落实主体责任,积极协调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工程项目按时保质竣工验收,为部分学校9月开学提供有力保障。(朱美惠 李传宇 马源/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