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都区委办公室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许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2022年08月05日19: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魏都区委办公室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许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魏都区委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周琳主持会议,魏都区委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许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市委文件交换、办理和管理工作规定》、《魏都区全区联动参与2022年乡村振兴河南专场暨腾讯“99公益日”活动实施方案》,开展《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知识测试。

就做好近期工作,周琳讲道,一要学深悟透、强化落实。大家要以“区委核心机关”的政治自觉,迅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认认真真、原原本本、系统全面地学习会议精,并将其列入科室每天半小时学习计划,真正学深学透。要深入领会许昌市委、魏都区委近期工作谋划和主要领导工作要求,真正明白许昌市委、魏都区委在关注什么、抓什么、要求什么,进一步提升能力、转变作风,加强调研、当好参谋,凝神聚力、狠抓落实,谋划出科学精准、符合实际、切实可行的思路和举措,以“三服务”的高质高效推动全区工作取得更好结果、更大收获。

二要主动作为、贡献力量。要进一步提升站位,充分认识到腾讯“99公益日”活动不仅是一个捐赠服务平台,更是传播文化、增强全民慈善意识、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响应号召,按照魏都区部署安排,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腾讯“99公益日”活动中来,在活动期间积极通过手机扫码参与慈善项目捐赠,尽可能多地获取腾讯公益基金随机配捐,充分展现出区委办公室的慈善力量,为加快推进“三区”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三要知责尽责、服务大局。许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吹响了“奋战三季度、实现全年红”的号角,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在高标准完成各项本职工作的同时,全力服务好魏都区各项中心工作。文秘室要认真学习领会许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找准魏都区工作的承接点、切入点,做好魏都区领导干部会文稿起草工作;政研信息室要及时收集、上报魏都区关于许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情况,全面展示魏都区工作成效。其他科室都要对照当前重点工作,结合科室职责,抓好会议部署任务的目标分解、责任落实,争做魏都区中心工作的参与者、推动者、组织者,真正把办公室建设成为全区的模范机关。

会上,开展《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知识测试。(周美/文图)       

编辑:谭敏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