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大学党委书记汪诗怀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2022年08月05日19: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3日下午,焦作大学党委书记汪诗怀带队先后到蒙牛乳业(焦作)有限公司、多氟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汪诗怀一行在蒙牛乳业(焦作)有限公司参观了生产车间、中央控制室、蒙牛展馆等地,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生产工艺和单位用人需求,看望了部分在蒙牛工作的优秀毕业生,并与公司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学校校友、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白杨对汪书记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母校的辛勤培育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与学校之间进行的校企合作情况。

汪诗怀对企业在吸纳毕业生就业、接受教师企业实践等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目前学校十分重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希望双方能在产学合作、实习就业等方面加强对接力度,多元拓展就业岗位,建立更加常态化互动渠道,以共建、共享、共赢的新成效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汪诗怀一行赴多氟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座谈会上,李世江董事长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经营理念、市场前景等情况。

汪诗怀说,此次走访调研,既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也是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具体行动。焦作大学学科专业设置与公司产业契合度很高,双方可以进一步拓展在人才、技术、科研等方面的合作空间,不断探索校企协同育人、共促就业的新模式、新路径。未来希望双方不断深化合作,充分发挥各自资源和人才技术优势,进一步扩宽领域、搭建平台,共同谱写互利共赢、携手发展的新篇章。

此次走访,进一步密切了校企关系。该校将持续加强校企合作的顶层设计,“走出去、请进来”,采取实地走访、校企视频座谈、拜访来校招聘用人单位等多种形式开展专项行动,切实拓展学生就业渠道和岗位,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用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政办公室、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化工学院、信息学院、经管学院、会计学院、机电学院、人文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负责人参加考察。(王永军/文图)

编辑:谭敏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